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还是有点难度的。 


开门见山的说,朴珍荣林在范性生活不和谐。 
大家可别笑,也别把这不当一回事,这个问题很严重的,影响生活质量,会造成压力过大,会秃顶的。
刚开始俩人没在意,不就是做的不舒服吗?没事,咱有爱,咱柏拉图行不,后来………柏拉图还真不成,异地恋的话还能忍受,这爱人就在床边躺着,还能忍住,那就不是男人了。 
可是,真到真枪实炮的干的时候,不得劲,费力不讨好,还TM忒疼。 
俩人看了部不孕不育性生活不协调导致男女主角产生幻觉疯了的片子后,决定也学片子里,找个心理医生商讨。 
不过林在范觉得别扭,朴珍荣决定先找有经验的朋友。 


 
“ 听我说,哥,可能是你俩型号不服,要不,让珍荣哥攻一回? ”白毛斑斑翘着二郎腿坐在酒吧吧台椅上,认真的出了个对策。 
 
当晚林在范家里传出了杀猪一般的吼声。 
 
“ 斑斑今天怎么没上班? ”酒吧老板擦着高脚杯问道。 
“ 哦,老板。斑斑发短信说被家庭教育了,今天来不了。 ” 



 
“ 哥,你们敢听斑斑胡说啊,厉害厉害。照我说,是技巧不对,方式不到位。 ”有钱弟弟停下舞蹈,一脸认真得说道。 
林在范觉得这个靠谱,买了不少洋老师的作品研习,学习很有激情,学习成果也很可观。 
可惜,还是不行。 



 
“ 哥,别…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小七憨憨的说道。 
林在范决定不打扰这个弟弟了。 



 
问了一大圈,方法挺多,有用的没有。 
也是操了的。 
 



林在范、朴珍荣拉上老大哥段宜恩,准备叙叙苦,段宜恩一如既往的沉稳的听完这一切,半天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开口道,“ 试试。 ” 
朴珍荣接过名片,上面写着,解万忧事务所,王嘉尔,电话74520,邮箱agase7@jyp.com。 
段宜恩一脸神秘兮兮的说,“ 打电话,很有用。” 
 
 
死马当活马医,朴珍荣拨通了号码。 
 
 
是个年轻男人,跟斑斑一样,染了一头白毛,说话非常开门见山,“ 我听段哥说了,你俩不行。 ” 
不行?excuse me?我俩那是觉得做起来不舒服,不是不行好吧。

年轻男人一脸别说了,我懂的表情。

林在范一脸便秘的模样。


年轻白毛男一进客厅,就非常舒适的坐在沙发上,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小本子 。朴珍荣见多了这模式,心理医生play。

问题是,面前这位,没证吧。

“ 我先简单了解一下情况,我目前了解的状态是,二位性生活不和谐。”王嘉尔顿了一下,“ 所以,你们有谁ED? ”

林在范噎了一下,跟面色铁青的朴珍荣对视了一眼,一时尽无言。

“ 都不说话?是没去医院体检过还是都……”王嘉尔突然笑了一下,林在范感觉是非常戏谑的表情,令他极度不适。这时王嘉尔又开口了,“ 都ED的话也太厉害了吧。 ”

朴珍荣冷冷的回答:“ 我们都不是,但问题在于,我现在很怀疑你的专业程度。”

王嘉尔反问道:“ 我是医生吗?你需要哪种专业? ”

朴珍荣肯定的说道,“ 你来这所必需的专业程度。能够把我们兜里的钱掏给你的专业程度。 ”

王嘉尔楞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没想到你们还挺直接。那我就不做样子货了。”

说毕,从包里掏出了一堆东西。据林在范回忆,那时场面一度无言,持续了起码5分钟,但朴珍荣对此情景进行了进一步修正,是3分钟,而且这种尴尬的情景是林在范直接打破的。

林在范没有惊叫,但他发出了短促的怪声,不好形容,惊呼中带着窃喜,这是王嘉尔补充的。

各种各样的避孕套,种类之多令林、朴二人惊叹不已,大开眼界。

说实话林、朴二人研究这个也不是一天两天,但一次性这么大的量,这还是第一次。

真是……

大开眼界

————————————————————————————————


方便查阅的快捷通道

评论(25)
热度(106)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