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五)

先别对jackson说,回来后详谈。

朴珍荣淡淡的发了这条短信。

“Jackson,一起去再买些酒回来吧。”朴珍荣从拿着手机抬起头,看着露出一脸小心谨慎表情的jackson说“好呀好呀,珍荣,你想喝什么,我掏钱买。”

路灯下,王嘉尔的鞋带不知道怎么就解开了,他撇撇嘴,坐在路边的石坎上系鞋带,朴珍荣瞄了他一眼,定下脚步。

嘎:珍荣你不用等我了你先走吧

荣:好的( 默默地继续前行。)

嘎:????
荣:你说我不用等你。(朴珍荣忍着笑,看着路边被抛弃的王狗的表情)
嘎:珍荣你有没有sense!每次说让你不用等我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

朴珍荣看着王狗,捂着嘴笑着,向王狗的方向伸出手,王狗笑眯眯的喜完鞋带,来到朴狗身边,抓住朴狗的爪爪,小括弧往外一阔,拉着朴狗往前走。


林在范想起了跟自己一起玩的小七,还记得他们有过这样的对话。

蹦:「覺得杰森怎麼樣?」

七:「杰森哥首先很搞笑」

蹦:「所以叫 - 王gagman -」

七:「 - 王gagman -沒錯…(反問蹦)為甚麼叫杰森 “ 公主”?」

蹦:「我呢…啊…杰森尼…」

七:「因為需要嗚啾啾啾吧(指要哄他)」

蹦:「也有這個原因,有點這個…有像女生的地方」

七:「哈哈哈」

蹦:「有細心的地方」

七:「嗯~」

蹦:「是這樣吧」

七:「是這樣的嘛」

蹦:「是的」

妈的,这个太甜了,全段抄袭,服不服?出自范七躺放,翻译可能有所不同,我听的是公主尼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你为我付出很多,你不喊苦不喊累,我知道你应付自己的事已经很忙了,但还总是逗我开心,你敏感,你在意你的差评,但你又勤勉,一次又一次总结经验,提高自己。

干嘛这样

我知道的,知道的.....我知道你心里有我,你宠着我,你担心我,你对我...有愧疚感。其实我的确累了,我不想一直笑,我不是gagman,我有理想,有抱负,有冲劲,但是我会为了我重要的人,即使累了也要让他们开心,我会隐藏自己的累,不让他们看出来,我不想让我重要的人为我担心。更重要的是,我是你的,我是你们的,你也是我的,你们也是我的。

~~~~~~~~~~~~~~~~~~~~~~~~~~~~~~~~~~~~~~~~~~~~~~

图是不是用的不合时宜?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嘛,我不喜欢悲剧,因为我虐不出来啊,上次那群说,珍荣赶紧绿了在蹦,和嘎嘎双宿双栖的给我站出来,按我这节操值,肯定是he,必须3P。所以接受不了的小伙伴,先别走嘛,我会预警的。但是我要告诉接受不了的小朋友们一件事,彩虹为啥有七种颜色呢?因为太阳的七色光和水雾有一腿,肯定产物没法纯洁单一。没有尝试过,不代表不快乐。


评论(5)
热度(43)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