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七)

朴珍荣从机场出来,给林在范发了个短信。

   我回来了,家里见面。

林在范看到短信的时候就在家里坐着,他想立马打电话给朴珍荣,他又想问问王嘉尔,他还好吗,可还是,没动。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谁也没开口。这如果是场战役的话,谁也不清楚先开战会造成什么后果。沉默了一会,朴珍荣问,“说说怎么认识的吧”

林在范直了直身子“上学时我不是参加了个舞团吗,那个时候”

朴珍荣一口气憋在胸口,“那时候就在一起了?”

“不是,那时候认识的。”林在范停顿了一会,“后来公司聚餐,又见到了。那时候开始的。”

朴珍荣冷笑着,“行啊,林在范,挺有本事的。”

林在范一时无语,这时候,道歉也不是时机,他又想问问朴珍荣旅行里发生什么事没有。

朴珍荣好像是看出林在范的心思,勉强自己把嘴角上扬“我和王嘉尔做了。”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好像从没见过他似的,在他印象里,一丝不苟的,仅仅有条的,拿着书的文艺的朴珍荣说"做了"。

“如果你不记得,我可以提醒你,你忘记的我的模样。”朴珍荣冷冷的开口。


结束了不怎么愉快的双方会谈,俩人达成共识,谁也不告诉王嘉尔这件事。朴珍荣坐在空荡荡的家里,又不自禁的想起了jackson,他记得jackson在那个两人交流心际的小酒馆说到自己的职业是小歌手,朴珍荣拿出笔记本,搜索王嘉尔jackson,搜索引擎啪啪弹跳出不少新闻,朴珍荣大概看了看,原来是林在范他们公司的啊,他苦笑着继续浏览。

原来王嘉尔在业界还小有名气,粉丝也算可观,三国语言小论文写的,啧啧啧,那叫人看得一愣一愣。朴珍荣找到他的微博,加了关注,耐心的一条条浏览,有叫粉丝多穿衣服的,有叫粉丝陪家人的,有叹息自己没人气的,总之一篇篇写的情深意切。朴珍荣笑了笑,性情中人....吗,那就好办了。

王嘉尔结束旅程就马不停蹄的回到公司,安心创作、练习。在结束了一天奋战后,王嘉尔摸着酸痛的脖颈,从作曲室晃晃悠悠的 出来,  游荡在公司走廊。林宰范看见王嘉尔背影,心想这次要说些什么,从背后一揽,王嘉尔顺势进了他怀里。“什么啊,在范哥。”这哥的荷尔蒙,老远都能感觉出来。

王嘉尔把头挂在林在范的肩膀上,一下一下的往前轻轻拱着,林在范宠溺的笑笑,“怎么啦,今天这么乖?”“什么啊,我一直都很乖的。”“是是,你最最乖了,出去旅游有没有想我啊。”“当然想啦”王嘉尔小心翼翼的环住林在范的腰,“每时每刻,好想你,可惜了,你不跟我去,那的温泉泡的我特别舒服。”林在范心里盘算了两三秒,想起他与朴珍荣的协议,此时还是不要声张的好,万一说破了,恐怕三方都没有好果子吃,可是,看到王嘉尔绝口不提遇到朴珍荣,只是絮絮叨叨讲些旅游哪里好玩,又让他心情郁闷。 

“嘉尔难道旅游的时候没碰到什么有趣的人吗?”林在范还是忍不住开口问。王嘉尔心里一惊,不自觉侧过身来,收紧环在林在范腰上的手臂,“没有啊,就自己随便玩了玩。”“哦?是吗”林在范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挣脱王嘉尔的手臂,转过身来拉住他的手,“现在开始可要好好工作了,你不知道,最近公司对你很上心,日程一个个提上来了,恐怕你要忙起来了。”“啊,好想在范当我的经纪人” 王嘉尔撒着娇,用大眼睛盯着林在范,想用眼神攻击占领本局。林在范推了一把王嘉尔,“好了,你去忙吧”林在范目送王嘉尔小八字离开,自己在转头走到拐角处,恶狠狠地瞥了一眼墙角的盆栽,可恶,事情怎么就会变成这样呢。


王嘉尔参加了公司安排的一个美食节目,反响意外的好,增加了不少人气,也慢慢忙了起来,与林在范还能在公司里见见面,朴珍荣的话,就只能视频一下。王嘉尔现在忙于事业,自己也对歌曲十分关心,每天就是练习室,家,两点一线,没什么大事,就是写歌,练舞,写歌,睡觉。朴珍荣好久没见王嘉尔,心里挂念得紧,可又不敢打扰王嘉尔工作,只能靠视频解相思之苦,这天朴珍荣打开王嘉尔节目的幕后花絮,看到王嘉尔被女工作人员宠的像只小puppy,心里说不出的甜蜜,可惜,朴珍荣舒展身体靠在沙发后座上,可惜他是我的。

上次没做全套,朴珍荣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吃亏,可是又不能说什么,每天继续着以前的生活,只是不太想见林在范。这天他又百无聊赖的站在超市柜台前,对着萝卜生菜点点兵,准备点到谁买谁回家,结束了漫长的购物后,朴珍荣站在收银口处,盯着门口柜台的计生用品,脑子里的王嘉尔红着眼睛的形象就那么栩栩如生的浮现出来,朴珍荣毫不犹豫的买走了草莓味的避孕套。 

回到家,朴珍荣还是没从超市计生用品的刺激那走出来,打开电视,里面是王嘉尔的新节目,朴珍荣也没换台,坐在沙发上盯着王嘉尔吃芝士做的一道菜式,朴珍荣满脑子只记得红的,米黄的颜色块进到了王嘉尔红艳艳的嘴里,然后手一紧,自己已经跑到了常去的那家有那么些隐蔽,好像地理位置就在告诉大家它不好意思的——计生用品专卖店。朴珍荣盯着玲琅满目的小东西,老板已经认识朴珍荣了,问道“你挺久没来了啊,老样子?”朴珍荣眯着眼睛努力辨识,坚决的说,"不,给我介绍一款新的好用的润滑。" 

自己大概是真疯,还是看到王嘉尔被他刺激的,朴珍荣拿着手里的润滑,上面写着些洋文,此时他也懒得管究竟具体内容是什么,他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很想你,拜托来看我吧 

见到你就c死你,朴珍荣狠狠的想,小没良心的,是不是和林在范玩得开心。


评论(21)
热度(64)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