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九)

这几天王嘉尔一致兴致不高,原本每天开开心心、嘻嘻哈哈的人成天装起了深沉,眼睛里总是装着事,看见林在范像是学会了什么遁地大法一样,林在范一转头,这家伙就消失了。

林在范隐隐约约察觉出这事应该与朴珍荣有关,但介于自己与朴珍荣的协议,又不敢说些什么。绞尽了脑汁,想让王嘉尔先跟朋友们一起玩一次,暂时忘记不愉快的事。

KTV

“在范哥会掏钱的吧,毕竟是哥啊。”王嘉尔一副挑事的样子,眼睛里透着狡黠。众人笑出声起着哄,林在范本想考虑一下钱包的容量,这下却连考虑的机会都没有。“会吧会吧?”王嘉尔故意用撒娇的声音,分明知道在范哥对于这个,没什么抵抗力。

林在范无奈,走到前台询问价格,“哦,在范哥请客,大家快来挑饮料。”林在范用余光压制王嘉尔,这个小混蛋,挺会给自己出钱的。小七走到饮料柜前“在范哥我喝水就行。”拿出一瓶矿泉水,满意的笑着。有钱拿了一瓶果味奶,“哥,这个可好喝了。”大家纷纷拿了饮料。唯独王嘉尔一人还在饮料柜前,犹豫了一下,问前台“麻烦告诉我这里最贵的饮料吧。”

六个人浩浩荡荡来到包厢,却听王嘉尔接了个电话,似乎有些急匆匆地跑到边上,嘀嘀咕咕不知说什么。打完电话后,王嘉尔面色有些尴尬,林在范看着他这模样,问道“怎么了?”王嘉尔没有跟他对视,踟躇的把目光钉倒到地面上,有些蔫蔫地说“等会有个朋友要来。”

“什么朋友?来了也好啊,反正是朋友聚会。”林在范一幅自然人来者不拒的模样。但王嘉尔似乎并没有因为他这句话而好起来,还是有气无力的样子,“谢谢在范哥。”

等来人了,林在范才是一副我了个大艹的样子。

“大家好,我叫朴珍荣,是王嘉尔的朋友。”看着这人风度翩翩的模样,林在范恨不得往他脸上泼饮料,不是说好了,不让王嘉尔知道这事吗,那最好的解决办法难道不是避免三人同框?而王嘉尔那边,也是心事重重,一方面觉得自己对不起在范哥,一方面又觉得自己对不起珍荣,这种奇怪的感觉像是把自己放进冰火二重天。

“我先来点”小七走到点歌台前,兴致勃勃的选着歌。bambam和有钱两个好奇宝宝围着朴珍荣唠起了嗑。林在范呢,则坐在最边上闷头喝饮料,不时瞟两眼朴珍荣。

小七崔荣宰嘻嘻哈哈的拍着王嘉尔的胸脯,林在范搞不懂,不就是一个3、6、9游戏吗,值得俩人笑成那样吗,小七打得王嘉尔的胸脯,这啪啪啪哈哈哈的,也太带劲了吧。

许是有些不耐烦了,林在范刚准备开口说话让王家二货过来玩,就听见另一个声音冷清清的说道:‘嘉尔,过来,咱们一起唱这首歌。’

听到朴珍荣点的歌,林在范神色凌然,咬住后槽牙,恶狠狠的看着朴珍荣,心里默默怒骂。

 朴    珍     荣!!!!


虽然想给你买漂亮的项链 


虽然想让你搭乘帅气的车子 


虽然想让你穿上漂亮的衣服 


虽然 我想带你去好的地方 


但是口袋中的手 能抓住的却没有什么 


又怎么能抓住你呢 


我的生活 对你来说并不适合 


但是这样 还能否能留在我的身边 


能给你的只有这首歌 


所有拥有的只有这歌喉


朴珍荣,你这是在搞事。

~~~~~~~~~~~~~~~~~~~~~~~~~~~~~~~~~~~~~~~~~~~~~~

各位大宝贝,节日快乐

最近心情真的不顺畅,但是还好人只会一时不顺。顺便顺顺各位的毛,都会好起来的。

介绍一位博主PureWater_王嘉尔净化博 ,自从关注了他的微博,我学会了平静心态,现在颇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架势。

有趣的是,我现在拥有的LOF上宝宝数刚好是韩国大火的那个节目^^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宝贝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9)
热度(56)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