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我说幸福你信吗

(四)嘉七篇

1.

老子是哥!老子是哥!老子是哥!

老子是队内战无不胜的总攻,大总攻稳稳的没谁!

哈哈哈,小七伸手就往嘉尔身上招呼,Jackson哥真有趣,哈哈哈,啪啪啪

不许打我,我心脏不好!我刚打过针!

哥你不是上周打得针嘛?现在早好了吧,啪啪啪

啊~~~~!

嘉七如梦,这梦做的,被打死,被吵死,也醒不过来。

~~~~~~~~~~~~~~~~~~~~~~~~~~~~~~~~~~~~~~~~~~~~~~

嘉七从搞两天就感觉很甜蜜啊,这次回归更是甜,从B站看的搞两天总结,嘉七异军突起,让我情不自禁觉得嘉七是热门呦喂。

【GOT7】搞两天21对点击率排行 ver2.0(FB、V LIVE、油管)

评论(2)
热度(7)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