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我说幸福你信吗

(三)珍嘉篇

1.


你不是会抱抱我吗?

有镜头怎么抱?

那好,回去后要抱我啊。

哈哈哈哈


jackson,这个.....(眼神提示)

不怎么样嘛?

好像不是那么好

阿拉扫


老子是队内战无不胜的总攻,大总攻稳稳的没谁!

珍荣啊~~~~~~珍荣.....荣~~~~

jackson啊,你还好吗?

过山车这类危险游乐设施最讨厌了,呜呜~~

~~~~~~~~~~~~~~~~~~~~~~~~~~~~~~~~~~~~~~~~~~~~~~~~

珍荣一改名,都不知道tag到底加哪个比较好

我突然有个想法,珍荣老捂嘴笑是不是因为口水?珍荣老说,啊,口水。然后捂嘴笑。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