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我男友被学妹看上了怎么办

欢脱向 
看前提示

1.  🐰  代表学妹头像,我准备了一个超可爱的纯洁小兔子形象,可是这里显示不出来,只能显示出  🐰

2.本文前半部分()中内容为心理活动,也就是俗称的内心独白。

3.本文部分行为动作依托实梗(*号标记处),有视频可以考究,学妹微信内容感谢 @PureWater_王嘉尔净化博 提供素材,当然微信内容也是经过后期加工的。

梗出处

*V LIVE - GOT7 쉬는 시간 2!^^  https://www.vlive.tv/video/12115?channelCode=ECDF

*hard carry真人秀节目

*王嘉尔微博简介

*real got7
4.我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也有感情,也会猜测,实不相瞒,我脑洞比黑粉还大,但我忍着,我不说,因为我有原则。可是每个人都需要释放压力,这些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连带以前的一些负面情绪一起释放。你不喜欢,当我放屁。对黑粉说一句,一个剖开是黑色的你,怎么能理解一个内心在闪耀的我。

—————————正文开始————————————

叮,微信提示有新的朋友 


🐰学长,我超超超喜欢你,能加个朋友吗? 


王嘉尔红着脸看着小学妹微信加好友的备注,╭(╯^╰)╮我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毫不犹豫按下同意按钮,段宜恩,好好等着看老子的魅力! 

🐰学长,我觉得你非常帅气,很想认识你。 

∩_∩学妹你好客气,其实我没那么帅啦 

🐰没有啊,学长,不是客气,是真心觉得你很不错。 
🐰学长你这么帅气,没想过交个女朋友吗? 

(现在的学妹实在太直白了,嘿嘿,看来我魅力四射)学妹,首先谢谢你夸奖我,但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啊,对不起,我没有分身,只能和我男朋友谈恋爱啦。但还是谢谢你的好意。(我这样说不会伤学妹的心吧) 

🐰学长我知道啊,我是觉得你应该找个女朋友,我这样说你可不要生气啊。^_^ 

(怎么会生气啊,这么为我着想的学妹) 

过了几秒 

🐰我觉得你配不上段宜恩学长 

(excuse me?学妹你话题转的有点太快,我的思维已跟不上你的转速)学妹啊,我不太明白这是啥意思? 

🐰这都不懂?我说,你配不上段宜恩。段宜恩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他站在那,那就是我校靓丽的风景线,身材、脸蛋、家世、素养,每一个都是顶尖的。 
🐰你呢?你身边有那么多男的,你跟谁都玩的好,段宜恩跟你在一起很累好不好,他好几次在你身边看见你跟别人玩得开心脸都黑了好不好,你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学妹心情似乎有些激动) 

🐰你能不能离段宜恩远点,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他讨厌你,你应该圆润的滚出天际,别再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哎,哎,这位学妹为何越来越激动,段宜恩跟我很好啊,他还夸我说话有意思) 

这位学妹你冷静一下,你和段宜恩很熟吗? 

🐰你管我们熟不熟? 

可是学妹,如果你们不熟的话,是怎么知道段宜恩讨厌我的呢? 

🐰我跟段学长熟的很,他是我们社团的,搞活动的时候我见过他,还跟他说过两句话。 

………所以学妹,是他告诉你他讨厌我。 

🐰这个不用他告诉我,我能看得出来。你跟他在一起,天天抢他话,害的他都没几句话可说,上次学生会搞活动全程录像,我看了视频,你把段宜恩挤兑的都没有几个镜头,你还好意思,你能不能别那么抢风头。 

(看着学妹情绪越来越激动,王嘉尔陷入了沉思,难道我,真的做的不对,难道我有时候真的因为太high抢了老段的风头) 

好吧,我知道了(王嘉尔心情down到了低谷,默默关掉微信) 
 
第二天 
学生会文艺节目幕后问候花絮拍摄中 
王嘉尔兴奋的跑到段宜恩身边,正想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都告诉观众们,自己有多开心大家能够观看这个节目,自己有多感谢大家。突然,他从摄像机画面里看到自己站在段宜恩前面,遮挡了老段,王嘉尔不由自主的想起昨天学妹的留言,连忙从段宜恩站位的右边跑到了林在范那边,“啊,我挡了段宜恩了。” *
段宜恩有些莫名其妙,嘎嘎今天这是咋了,嘴比脑子动得还快,大声想叫住王嘉尔“啊,咋了?” 
林在范本来就挺欣赏王嘉尔的,感觉他比较能带动气氛,有他在总是比较好玩,温和的对王嘉尔说“来我前面,我不怕挡。” 
段宜恩更郁怚了,什么嘛,嘎嘎和我在一起更好玩啊。 
拍摄结束,段宜恩赶忙找到王嘉尔,他多次的躲避,这怎么回事啊,明明前段时间玩的好好的。 
“嘎嘎,你怎么了?”是男人,就要开门见山讲清楚啊。 
王嘉尔犹豫的看着段宜恩,思想抛锚,这么帅气的段宜恩,怪不得有人见他两面就维护他,“没什么啊。” 
段宜恩一看王嘉尔这态度,断定他有事瞒着自己,他跟王嘉尔又不是一天两天,王嘉尔害羞的表情,害怕的表情,开心的表现,难过的表现,他全都一清二楚,“嘎嘎。” 
王嘉尔一震,他很清楚嘎嘎意味着什么。 
“听我说,嘎嘎。”段宜恩捧住王嘉尔的脸,使得王嘉尔无处可逃,只能闷着小脑袋,段宜恩无可奈何的看着王嘉尔头上的棕色小发旋,“嘎嘎,我不知道你怎么了,可是,你不能躲着我。还记得嘎嘎的意义吗?” 
王嘉尔糯糯的点点头。 
“你让别人叫你王嘉尔,叫你嘉嘉、 Jackson 或者 +2*,唯独只有嘎嘎这两个字眼是特殊的,只有你的家人和我可以叫。这代表你对我的认同及信任对吗?” 
王嘉尔慢慢红了脸,既是害羞也是因为自己因为这么点小事就躲避段宜恩而感到不好意思。 
"我不想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可是,我明白了,段宜恩你就是你,别人的评价改变不了你,改变不了我眼中的你。我只是,你就当我一时被迷惑吧。"王嘉尔甜甜的对段宜恩笑了。 
这下,段宜恩更郁闷了,什么叫一时被迷惑? 
当晚,JYP大学风云人物G7中的5个分别收到了段宜恩的信息 
“王嘉尔最近跟哪个女的走的比较近?” 
当晚,王嘉尔的伪迷妹,段宜恩的爱慕者🐰小学妹收到了王嘉尔的微信 
“我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段宜恩的感受,段宜恩会自己告诉我。”🐰小学妹刚想反击,无奈的发现系统自己已经被对方删除好友。愤怒的🐰小学妹当晚发微博,tag滚蛋某学长@王嘉尔,你有本事删我好友,你有本事出来跟我对战吗。丑人怪事多!离我段学长远远的,他根本不想看到你。 
又是当晚,以为王嘉尔被人迷惑的段宜恩买了他最喜欢的芝士蛋糕,用草莓牛奶*诱惑王某学长室友*林同学换宿舍一晚。 
“什么嘛,没发现段墙*还挺会哄人的嘛。”王嘉尔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揶揄段墙的机会。段宜恩感觉出王嘉尔似乎开心了点,拉着王嘉尔亲亲密密吃起了芝士蛋糕。吃到一半时,段宜恩看见王嘉尔嘴边有粘到的蛋糕渣,什么话也没说,用手把它拿下来。*王嘉尔故作害羞的捂着嘴笑,段宜恩看到王嘉尔笑了,放下心来也对着王嘉尔甜蜜的笑了。 
深夜,段宜恩突然琢磨出来了,"不对,还没问嘎嘎什么叫被迷惑了!下次得买什么?" 
深夜,无人响应的小迷妹愤怒的号召着自己的微博好友,“大家一起黑王学长,我出钱!”然后小学妹狠狠的在日历上写到,从今天开始做王嘉尔黑粉! 
半夜,王嘉尔解除了心结,睡得安稳又深沉。 
半夜,段宜恩郁闷的睡不着,所以到底什么是被迷惑! 
半夜,小学妹气愤的睡不着,你等着,所以,黑粉要黑光你! 
半夜,突然惊醒的林在范摸摸床头的草莓牛奶,还好还好,还在还在。

———————————END————————————————

1th 庆flo文

欢迎各位畅所欲言,发表各种意见,当然也可以对我这个钻石粉发表意见,来者不拒,来者不惧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宝贝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2)
热度(52)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