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夜半闻声

王嘉尔跟朴珍荣搭伙过日子,四舍五入算来也有两个年头。两年,王嘉尔和朴珍荣谁都没想到,会过这么久。

 

也不知道说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日子过得太顺,一天又一天,没板着指头数数,也过了这么久。

 

只是……两个人过的,怎么说呢,没激情,平淡,用闻先生的诗歌来点一下题,死水。

 

朴珍荣是没什么劲折腾了,当年也是狠过、浪过、废过、挣过,如今呢,得过且过。

 

王嘉尔呢,说不好,看着天天挺能咋呼一人,偏偏没绯闻,波澜不惊的让身边所有人惊异。

 

朴珍荣有时候……真想王嘉尔来个爆炸性新闻,这样,日子就不会平淡如许了吧。

 

挺恶劣的,是吧。

 


 


 

跟林在范相遇,是个意外。

 

一个年轻的小帅哥,穿的挺酷,在地下通道来了段B-boy,任谁都会多看两眼吧。

 

只是,这两眼让俩人对了眼,认了亲。

 

两个人是高中同学,当年的事,不能说是不遗憾。

 

青葱读书人荣,冷酷扛把子蹦,俩人的爱好舞,有点矫情的说舞蹈把两个看起来毫无关联的人联系起来了。

 

简单点把两人的感情故事总结一下,当年朴珍荣的狠过、浪过、废过、挣过,都是因为林在范。林在范也不逊色,狠过、浪过、废过、挣过,是他们共同的故事。

 

结果呢,狠不过社会、浪不过压力、废不过家庭、挣不过命运。

 

再继续已是无力回天,再相聚却是命中意外。

 

”高中毕业后,你去哪了?“林在范默默吸着草莓牛奶,抬眼看着朴珍荣。朴珍荣变了很多,当年的乖学生,现在的社会精英。

 

”美国,留学了。“朴珍荣小啜了一口美式冰咖,”你呢?“

 

”韩国大学,学着怎么做电影。“

 

”电影?“

 

来了,林在范最讨厌的时刻,所有熟识他的人都会用这种语气问,只有一个叫王嘉尔的小伙例外,他会举着手说好棒很酷。

 

”怎么?我不可以学吗?“林在范反问。

 

朴珍荣明显感觉到林在范的怒气,赶忙补救,”怎么会?随口问,以前不是没见你对电影感兴趣吗?“

 

”那是以前。“

 

有点尴尬的气氛,朴珍荣脸上有些挂不住,大概再相爱的人分离后,再相见也只剩尴尬吧。

 


 


 

”我开车了,送你回家吧。“朴珍荣抬头看了看天,”看样子要下雨。“

 

林在范也顺势打量了一下天,估计着自家距离,点了点头同意了。

 

下车时下了点雨,林在范顺便邀请了因强行要下车送林在范到家门被淋湿的朴珍荣。

 

”给你毛巾。“林在范拿出小熊毛巾给朴珍荣,朴珍荣顺势去接,两只手碰到了一起。

 

是下雨的原因吗,手真的很冰。林在范一把抓过朴珍荣得手,顺着劲把朴珍荣揽进怀里,朴珍荣大概也陷进了此时的气氛。

 

之后的事,是顺势。

 


 


 

”珍荣啊,你昨晚去哪了?“

 

朴珍荣在早上接到了来自王嘉尔的电话,朴珍荣回答,”公司里有些急事,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就睡公司里。“

 

”哦,那你注意身体,不要为工作太拼命啊 。 "

 

“ 知道了 。”朴珍荣挂了电话,看了眼时间,早上7点半。

 

林在范早就听到动静,待朴珍荣挂了电话,一把把朴珍荣揽进怀里。

 

“  怎么,小情人查岗? ”林在范挑了挑眉毛问道。

 

朴珍荣真的爱死林在范这个坏样了,要不然当年也不会那么疯狂。

 

“ 不是,是爱人。 ”

 


 


 

朴珍荣就这么跟林在范在一起了,林在范知道他有个小情人,也没说什么,许是经过当年种种,也豁达了吧。

 

对的吧,都是男人,又结不了婚,没有法律约束,又谁管的了谁呢。

 

道德伦理?去TMD,这些东西朴珍荣上高中的时候就听腻了。要说真遵从传统伦理观,无后为大呀,狗子日的。

 

只是,王嘉尔。朴珍荣眼前出现了他的形象,光彩照人的、有才华的、受欢迎的……不自信的。

 

有时候想想,他朴珍荣真是不知从哪修来的福分,能让王嘉尔看上他,没错,名叫朴珍荣的男人,社会精英,光鲜亮丽,长相俊美,礼貌而又疏离的微笑,有闯劲,有野心,可忍耐。

 

可是,心是腐烂的,有血有肉,只是发臭。

 

跟王嘉尔相遇,是偶然,可以被称作美丽的意外。

 

老套的剧情,雨天,咖啡书屋,没伞的从经济公司偷偷跑出来的王嘉尔。

 

感谢上苍,朴珍荣在这样的雨天去看书喝咖啡,感谢上苍,让朴珍荣带了伞,感谢上苍赐予的勇气使朴珍荣去搭讪。

 

感谢上苍派王嘉尔来拯救自己。

 

现在,朴珍荣会感到内疚惭愧不?

 

暂时不,毕竟,林在范是他年少时的所有。

 

没开玩笑。

 


 


 

林在范坐在自家沙发上和他的老情人朴珍荣看电视消遣,荧幕上王嘉尔正卖力地做综艺,朴珍荣看的认真,也……看的心虚。

 

“  这人挺不错的。 ”林在范突然搭腔。

 

“  谁? ”朴珍荣心不在焉的问。

 

“  诺。 ”林在范朝电视努了努嘴,“  他,王嘉尔。 ”

 

朴珍荣转过头看向林在范,“  怎么,还认识明星啊 。 ”

 

林在范听出了朴珍荣嘲弄的意味,“  不怎么熟,上学的时候想当明星来着,去经纪公司的时候认识了,他挺全面的,不像我,只喜欢跳舞。 ”

 

朴珍荣听到了,没说什么,继续去看电视里的王嘉尔。

 

林在范也没再说什么。

 

一时无言。

 


 


 

林在范没说的是,他和王嘉尔在公司的时候,王嘉尔是个小太阳,他身边总有人围绕着他。

 

这样的人适合干这行。

 

王嘉尔对自己很热情,一开始林在范难以承受,后来熟识了,习惯了,感觉出他的好了。

 

怪不得……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他。

 

下雨那次,王嘉尔和他在江边玩滑板,两个人被大雨浇了个透心凉,可还是大笑着。

 

回到公司后。按王嘉尔的话说,滑板坏掉了,健康也坏掉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林在范感觉到,自己和朴珍荣当年一起叛逆的时候,也没这么开心过。

 

只是……王嘉尔似乎有爱人,算了,无所谓,顺其自然吧。

 


 


 

“  朴珍荣,你干嘛? ”王嘉尔咬着牙,眼里噙着泪珠。

 

朴珍荣打量着那泪珠,晃悠悠的在眼眶里打转,就是倔强的不落下来、给我掉下来,朴珍荣有点恶趣味的想。

 

他可不想看到王嘉尔坚强。他想让王嘉尔哭,想看他伤心难过,为他朴珍荣死去活来、哭天喊地。

 

这样就不会没有激情了吧,这样就会有趣了吧。

 

可惜,王嘉尔不会这么做。

 

无趣,朴珍荣撇撇嘴,当年的王嘉尔,谈恋爱时的王嘉尔,多好玩啊,小狗一样,哄着闹着生着闷气,可爱。

 

如今跟他过了日子,却仿佛一夜长大,叫嚷着努力工作,挣钱养家。

 

谁要你养家,巴不得你天天在家,只哄着我,只供着我,把我当唯一,我就是你的一切。你是小太阳?那我就是银河系,你只能在我的控制范围内公转自转。

 

可惜,王嘉尔以为朴珍荣这样的社会精英喜欢独立自主,自强不息,活生生压抑住自己想腻歪朴珍荣的小心思。

 

可惜……

 


 


 

王嘉尔走了,很决绝,朴珍荣压根没想到。

 

这个混蛋,不应该来找我算账吗???

 

打我骂我伤害我,怎么跑得比兔子还快?

 

三个月没见王嘉尔,朴珍荣以为自己能忍受,能控制这个情况。

 

“  这么喜欢当初就别挑事啊。 ”林在范怎么会不知道现况,他可是眼力界第一,“  你还和当年一样,喜欢折腾的感觉。 ”

 

朴珍荣给了他一个眼神,责令他自行体会。

 

“  我看你就是欠虐,喜欢搞事情,无事不欢。 ”林在范一副大爷的模样斜躺在朴珍荣的家中,“  该不会当年和我一起抗争的时候,不是因为爱我,只是喜欢叛逆的感觉吧。 ”

 

朴珍荣冷冷的说:“  你不是有挺多娱乐圈朋友吗,帮忙。 ”

 

林在范给朴珍荣一个眼神,想让他自行体会。

 

这个忙,当然得帮啊,只不过,帮忙要给甜头尝尝,才行。

 


 


 

朴珍荣是半夜把醉得一塌糊涂的王嘉尔拖进林在范家的,当然,少不了林在范的协助。

 

朴珍荣认为,兵贵神速。他很快解决了王嘉尔的辞职、王嘉尔的身份证,该解决的一项不落。

 

为什么呢?你以为王嘉尔是傻蛋,朴珍荣两三句就哄好了。通过前几次会晤,朴珍荣得出结论,既然一次哄不好,那就……囚禁起来哄到好为止。

 


 


 

林在范冷冷的靠在卫生间门边,看着朴珍荣细心地照顾王嘉尔,“  朴珍荣,几年没见,你胆也是越来越大。 现在开始玩拘禁这一套了。  ”

 

朴珍荣没理林在范,处理好一切事宜后,把装着王嘉尔证件、衣物的塑料袋交给林在范,“  处理好,同伙。  ”

 

林在范接过塑料袋,眼皮上的两颗小痣欢呼雀跃起来,笑了笑,转过头出门了。

 


 


 

老狐狸,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认识王嘉尔的事?你想坐享其成还不出力,做梦吧你。想吃饭,就得干活。

 

不过,还好有个帮手,一个人还真是做不来这体力活。

 

老妖精,当年就看出你腹黑,如今更是变本加厉的变态,可怜了王嘉尔,成为你嘴中的羔羊。

 

不过,还好有个帮手,一个人还真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一亲芳泽。

 


 


 

“  哎哎,叫你们呢,你们这些小伙子能不能注意一下影响,欺负我老太太耳朵聋啊,半夜三更你家猫叫唤呢,也不管管? ”隔壁邻居是位老妇人,年纪大了老伴走了一个人住,有些孤单。

 

“  对不起啊,奶奶,我家猫刚来的,认生,一到夜里就害怕。 ”社会精英衣冠整洁荣露出资本主义微笑。

 

林在范也歉意的点点头。

 

“  算了算了,猫很精贵的,你们要好好照顾,安抚一下,猫很快就会好的。”老奶奶善意的关心到。

 

“  谢谢您提醒,我们知道了。”

 


 


 

几日后。

 

老奶奶敲开了林在范家的门,还是那个衣冠整洁的小伙子开的门,老奶奶一脸笑容地说,“  这段日子你家猫乖了,也不叫了。”

 

朴珍荣笑笑,“  奶奶您那次让我们好好安抚猫咪,我们当然上心了,多亏奶奶您的建议,猫咪乖了许多。  ”

 

“  对嘛对嘛,哦,这是我家猫咪的小玩具,我孩子们接我去美国住了,我把猫咪送给孙女养,孙女买了新的,不用这些,我也用不上,给你家猫咪用吧。”

 

“  谢谢您。老奶奶。”

 

奶奶一脸笑容,“  不用谢,对了,猫咪叫也是应该的,现在我搬走了,你们也别老压抑着猫咪,没人听得见,该叫就让叫。  ”

 

“  我知道了。”

 


 


 

老奶奶走回房门,这小伙子,很不错啊,可惜孙女喜欢那个养鸟的,不然……

 

算了,不想那个倒霉催的孙女。

 


 

朴珍荣转过身关上房门,对着倚在林在范怀里有气无力全身赤裸的王嘉尔说,“  嘉嘉,隔壁老奶奶给你的礼物。  ”说完利落的走过来,解开王嘉尔的口束,用猫咪玩的羽毛玩具一下一下温柔地搔着王嘉尔胸膛上的小红豆,“ 能出声了开不开心?”

 

林在范扫了个白眼,细细的吻着刚刚解除禁锢的猫咪的小嘴巴,诱出娇喘,心里想着,朴珍荣这人,真爱搞事。

————————————————————————————————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