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如影随形

  • 从不堪一击到刀枪不入需要几个步骤 
    一个,就是爱我,爱会武装我,让我刀枪不入 

  • 从刀枪不入到需要不堪一击几个步骤 
    一个,就是爱上我,给我伤害你的权利 

2.


“你来了。”朴珍荣有些狂喜,天知道他有多长时间没见到王嘉尔了,他想他想的发狂,这无聊的监狱生涯令他抓狂,该死的狱管都不会来给他解闷,他们只会躲在监控器那头,也只会给他书。书?这种东西他还没看够吗? 


“嗯。”王嘉尔似乎是情绪没有他那么高涨。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朴珍荣睁大了眼睛,想要镌刻下他的小爱人的模样,“你瘦了,可是更好看了,有种病态美。”

 
王嘉尔低着头默不作声,肩膀孤傲的耸着。 


“我在这里这么久,从没听到你的消息。”朴珍荣欲言又止,“他们不肯告诉我你的任何事。” 


“可不,这里是监狱,你是囚犯。”王嘉尔终于出声。 


“你在跟我开玩笑?”朴珍荣眯着眼睛笑了笑,像只老狐狸。

 
“你有什么情报就说吧。别打马虎眼了,我时间有限。”王嘉尔拿指尖敲打着膝盖。 


朴珍荣注意到了,刚想开口,被王嘉尔截胡,“你答应过我的,永远不会分析我。” 


朴珍荣连忙说“不会的。” 


“把材料给我吧,我分析一下再给你结果。”朴珍荣无奈的看着王嘉尔,他的小爱人说什么都不愿意抬头看他,可惜了,他的眼睛长的最好,他当时真的想挖下他的眼睛,做成美味的佳肴,不放任何调料,那会污染他的美,但后来一想到吃进肚里这美也会变成空洞,这才作罢。 


“下次来的时候,给我带一张你的照片。”朴珍荣嘱咐道。 


“你做梦!”王嘉尔恶狠狠的看了朴珍荣一眼。 


“那你也从我这得不到任何情报。”朴珍荣势在必得。 


  朴珍荣加深了笑起来的括弧,“你懂的,我教过你,这是等价交换。 ” 


“好了,狱警,带走这位小可爱,他继续留在这里我会发疯的。”朴珍荣面向监控器,“我从不开玩笑。” 

*

“给你,这是你要的照片。”监狱长阴沉着脸,像堆垃圾一样把照片扔进这个监狱唯一能与外界沟通的介质,一个长条状的抽屉。旁边的小狱警非常会看眼色的立马合上抽屉。


朴珍荣慢悠悠的从床上坐起来,用一种无比嫌弃的语调问道,“怎么是你送?王嘉尔呢?”


“你不要痴心妄想了?王探长怎么可能来给你送这个,这是我们监狱长搞到的。”小狱警在旁边搭腔。


“是我们搞到了你想要的东西。”监狱长停顿了一下,“过段时间局里会来人,你明白该怎么做,否则的话,我们可不是你曾骗得团团转的平民。”


“放心。”朴珍荣眼露精光,“在做人这方面,我还是很识大体的。”


监狱长不屑的哼了一声,带着自己的小跟班离开了处于监狱最深处的S级戒备区。

*
朴珍荣正面坐在床上,对着狱警刚送来的王嘉尔的照片,红唇微启,嘴里不停呢喃王嘉尔的名字,手里爱抚着自己的宝贝。 


“你真恶心。”通讯器突然响了。 


朴珍荣却像没听到一样,继续手里的动作,待完成高潮后,抽了几张纸清理。做完了这一系列的动作后,才慢悠悠的说道“怎么?嫉妒?” 


“嫉妒?你在开玩笑吗?别忘了,你只能看照片,而我在外面,见到的都是真人。”通讯器又响了,听声音是个年轻的男人,富有磁性,但又稍稍有些高昂的音调。 


“说到这个,我倒想提醒你了。当时咱们约定两年你就把我弄出去,你看看现在过了多久,你的日历是不是和别人不一样啊。”朴珍荣心气不顺的说,“搞得我自己找办法见我的小可爱?” 


那边似乎被这话噎住了,缓了许久,气哼哼的说“不许叫他小可爱!”接着 通讯器那边传来翻纸张的哗啦哗啦声,“黑客崔荣宰到位,先遣段宜恩,金有谦也到位,后援斑斑到位。就剩最后遵照你制定内部计划实施,以及时机。” 


“我以前最喜欢等待,最看重时机,不过现在,我有点急了,林在范,你不是最会创造时机了吗?” 


那边有一两声杂音,然后朴珍荣听见肯定的答复,“知道了。”

——————————————————————————————

我终是变态发育不到位,怎么办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上篇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