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如影随形

  • 汉尼拔梗(借用了用此梗的同人文的部分设定)

  • 心理医生&食人艺术家 朴珍荣

  • 警探&高功能反社会人格 林在范

  • 正义新人警探&受创证据科科员 王嘉尔

1.

“对不起,王探长,这次,真的是要麻烦您了。您也知道,那个人……别人近不了身的。”小警察有些胆却的看着王嘉尔,小心翼翼的补了一句:“我们也提前和那人沟通过,可他说出了你以外,不会给任何人情报。所以……”


王嘉尔沉默了一阵,低着头默默问道:“是真的没有任何办法才来找我的吗?”


小警察赶忙回答:“能用的方法都用了,莫迪科局长说也就只有这人有办法。”


王嘉尔看着小警察,感觉似乎是看到了当年的自己,热血、正义而又……纯真。可是现在,王嘉尔盯着自己的左腹部,那里做过手术,当时差点就命丧黄泉,多亏医生全力以赴,也多亏自己的求生意识吧,活是活下来了。


可是……自己也算是从哪以后一无所有了吧。


“好吧,把你们调查的结果发给我,我会看着办的。”


“这是相关证据资料,我已经全部复制到这张光碟里了。”小警察赶忙递过一张光碟,然后面露难色,“您也知道,这是机密,所以……”


“我知道,我也是警局里的人,这点常识还是有的。”王嘉尔不耐烦的打断这个小警察。


什么嘛,只是不在重案组,又不是脱离警界了,基本常识和职业素养还是有的啊。

*

小警察坐在副驾驶,对着如今已经位高权重的莫迪科局长点头:“局长,我已经告诉王探长这件事了。”莫迪科局长长叹一口气,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局长亲自开车送他过来,看来这位就职于证据科的王探长很有背景,小警察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局长的表情,见他脸上尽是无奈怜惜之意,不禁开口问道:“这位王探长和那位,是什么关系啊。”

局长狠厉地瞪了小警察一眼,严厉地教育他:“记住,警局里很多事,不该管的不要管,不该问的不要问。”


  • 回忆部分

“王嘉尔、林在范,现将你二人调至特别行动组,参与调查红房子案件。望你二人尽职尽责,能与特别行动组的其他同事互相配合,早日破案。”


“定不辱使命。”


红房子案是发生在安特街72号,武安街9号,红谷街123号的连环杀人案总称,警方通过犯罪调查、特写认为,这三起案件属于同类案件,很有可能为一人所为。


“那谁,王嘉尔、林在范,你俩先着手调查安特街72号的案子,和你们小组的人认识认识。”


一番介绍后,行动小组的每一个人都各自忙碌起来,似乎大家连欢迎的意思都没有,就要投入近忙碌的奋战中去,地上摆着一摞摞的证据资料。一个纸箱里装着物证,拿着塑料密封袋装着,里面有血迹斑斑的衣服,瓶子之类的物品。可是,没有凶器,现场只有血迹,沾着血迹的物品。


"是场硬仗要打”林在范认真地看向自己的搭档王嘉尔。王嘉尔倒是很乐观,“相信我们JC吧,邪总是不胜正。”

———————————————————————————————

这次设定是珍荣类似于汉尼拔,以前是心理医生,向警方提供建议,想占有王嘉尔的心情促使他伤害了王嘉尔,林在范是高智商的警探,见识到了珍荣的所见所为,体内的暴虐因子不安分,也同流合污了,嘉尔呢,暂且当个正义的小警探吧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下篇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