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昨日之梦

  • 嘉七/七嘉无差 

  • 嘉七如梦


*

“那哥真有意思,说起话来好有趣。”崔荣宰笑眯眯的对弟弟有谦说。

“那当然了,Jackson哥的大脑想法,别人都赶不上,无敌的。”有谦迪迪理所当然的回答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观察王嘉尔的呢?崔荣宰不记得了。只记得现在只要自己一起床,开始活动、进入宿舍公共区域,就会想王嘉尔。

对我也好,在节目 i got 7和自己组队,自己那一集镜头多了,可是哥挨骂了,网民骂的。真是的,你们又不是我和哥,凭什么评断我们之间的关系。

哥好像不开心,怎么办?好羡慕Mark哥和珍荣哥,能逗他开心,帮他解忧。

要是我……

跟哥玩369的游戏,哈哈哈,知道网上怎么评价我们吗?黄金双打、哈哈哈啪啪啪组合,还说看到我们会笑的很开心呢!哥也很开心,我就知道,跟我玩很有意思的,所以,哥你跟我……

哥知道吗,V上的搞两天,我们的那一期收视率很好的,前三哦,我超超超级开心的。

哥以后跟我……

*

哥生病了,贫血,劳累过度,很虚弱,不能参加打歌节目,努力了那么久,偏偏这个时候撑不下去了……

不敢看着哥,眼睛里都是红血丝,虚弱得说不出话,脸瘦的棱角像刀锋,会割伤我。可是,又想看,他病起来,很美,脆弱所以美丽,很安静,像冰晶。

哥,我……

“让我来照顾你啊,Jackson哥。”

“不是在医院吗,有护士照顾的。”

“哥,家里会煮好吃的,我给你送过来。”

Mark哥用动作关照你,珍荣哥用言语关照你,我不会,我只会给你带些好吃的。

哥,早点好起来。

*

又软又硬,有弧度,烫手,小七瞪着眼睛把手从王嘉尔的大宝贝上拿开,刚刚触碰过那东西的地方又烫又痒,崔荣宰很想把自己的手心狠狠地抓两下。

自己怎么这么冲动?只是想摸摸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的,只是有段时间没见哥,只是……

不管怎么说,偷袭生病的人,太无耻了。

崔荣宰害怕的瞧了一会王嘉尔,脑里浮现无数想法,万一哥醒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回答,就说不小心压上去了?还是我跌倒了,就这样摔下去的时候碰到了,崔荣宰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爆炸了,扑通扑通跳着,声音大到自己听得见,动作猛到要穿破胸膛跳出来。

不过,还好……

他没醒。

当崔荣宰确认了半天他嘉尔哥没醒的时候,他的心跳慢慢缓了下来。

可是,又失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大抵是知道,这次以后,大概,喜欢的事情再也没有办法说出口了吧。

崔荣宰嘴角扯出一个微笑,小心翼翼的起身,转身,离开房间。

王嘉尔翻了个身,睁开眼睛,毫无睡意。

*

“正好房间不够,哥哥在附近也有房子,我也想家了,现在是搬出去的时机吗?”崔荣宰有些不确定的看向林在范。

“是啊,已经出道三年多了。”王嘉尔突然叹气道。

崔荣宰第一反应转头去看王嘉尔,刚转出一个小弧度,马上僵硬的转够来,问道:“只要经纪人公司同意就可以吧。”

崔荣宰搬到了哥哥家,躺在自己的床上,撩起袖子看了一会自己的纹身,心里默念。

      再见,加油。

      可是,手心又痒了怎么办?

—————————————END—————————————-——

荣宰他,很多话说不出口

杰森他,大概是知道的吧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宝贝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4)
热度(34)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