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請紋上我無名指

(二)


王嘉尔和林在范都睡在店里,分别。

王嘉尔呢,是因为他刚刚创业,浑身全是劲,又称年轻爱追梦。

林在范呢,家远不方便,租房耗开销,省事没麻烦。

两个都不回家,都在店里住的邻居自然接触机会多了起来。可林在范认为,现况是由于王嘉尔是个磨人精,是个大太阳,是个多动症引起的。王嘉尔表示委屈,明明是林在范那想跟自己交流又不好意思先开口的表情造成的。

大家讲讲理,林在范因为我买衣服被朋友坑了,大声教育我,一副我好傻好天真的模样,可是我虽然损失了一些钱,但我交到了朋友,这也是千金难买好朋友啊!

林在范冷哼,那也叫朋友?那世界上的所有诈骗犯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都是朋友关系。

事实如此,诈骗犯最会交朋友。

这日,王嘉尔和林在范合计了一下,决定一起去野外郊游,王嘉尔叫上了有谦,斑斑,mark和小七,林在范则找来了死党朴珍荣。 
其他几个人林在范是见过的,唯独不怎么喜欢说话的mark没见过,王嘉尔刚想介绍mark给林在范他们认识,却先被林在范身边一个长相文质彬彬的男人抢了先,“mark哥?”王嘉尔点头示意mark介绍,mark见到熟人也挺开心,朝珍荣点头示意,随即介绍:“朴珍荣,我单位同事。这边是王嘉尔,金有谦,斑斑,崔荣宰,都是我朋友。” 
朴珍荣笑眯眯的说:“没想到mark哥平日不爱说话,朋友还这么多。” 
众人一愣,这个还真得感谢王嘉尔。 
林在范面露菜色,我唯一带来的人,我却一句话都没插进去。 
因为人太多,众人决定分成两辆车出发,但座位决定方式却。。。。 
好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mark哥,珍荣哥,小七,你们赢了,得到大空间SUV一辆。 
待SUV先行部队先往探路后,斑斑豪气的掏出钱包,对着哥哥们骄傲的说道,“我请客!” 
“什么?我的耳朵没听错吗?斑斑说他请客。”王嘉尔故意把手摆到耳朵边做了个顺风耳的手势。"呀!"斑斑不好意思的向王嘉尔撒娇,众人顺势哄笑。

到了中途的便利店,mark一众已经在那处等着几人了,王嘉尔和有谦被小店门口的抓娃娃机吸引了,买了几个硬币开始挖掘娃娃的操作,浪费了一大堆币后,王嘉尔愤愤的对着抓娃娃机嘟囔着:“这是假的,抓不上来的。”

林在范刚心满意得的拿着泡好的泡面出门 ,就听见王嘉尔委屈的对着抓娃娃机抱怨着,这个诈骗机。林在范侧头去看王嘉尔,想弄清楚现况,发现王嘉尔一脸委屈,大眼睛被水汽氤氲,红润润的嘴巴往下一撇,林在范观察王嘉尔的这个角度,刚刚好阳光在王嘉尔的小鼻尖上打了个光晕,煞是好看。

林在范摇了摇脑袋,自嘲的笑笑,我在想什么呢?

便利店有个阳台,被改成了休息区,里面放着座椅,竟然还有好几只小狗,林在范是个猫派,但这不影响他喜欢狗,这叫热爱自然,尊重每一个生命。林在范站在桌前,逗起了小狗玩,王嘉尔也过来了,不过他一副害怕小狗又想摸摸小狗的怂样逗乐了林在范。

看着林在范和小狗玩得那么好,王嘉尔也跃跃欲试,于是打开勇气开关,把手藏在衣袖里,摸了摸小狗。这时,朴珍荣也过来了,他也是个谨慎的,也是把手藏袖子里,隔袖摸狗。

“哇,这里还有小山坡,来,爬爬看。”王嘉尔兴奋地朝前疾走,大家都是年青的小伙子,正是有劲没处使的年纪,也纷纷爬起了……山丘。

林在范无奈的摇了摇头,在野营地铺了张毯子,就地休息。

过了一段时间,他感觉旁边有动静,侧身睁了眼睛,是王嘉尔躺在他身边挤他。和王嘉尔处了这么些日子,早就习惯了这只小PUPPY的肢体接触,林在范自然地朝旁边靠了靠,王嘉尔顺势躺在林在范身边。林在范侧身想问他怎么这么快爬完了,却刚巧王嘉尔也侧了身面向着他,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白皙的脖颈和小鼻尖上还有汗珠,林在范一时迷了眼,忘了要问什么。

“在范哥,你真的好酷,活得好洒脱,这感觉真的很chic&sexy!”林在范又有点犯晕,这是个什么话题走向?

“在范哥相信一见钟情吗?”王嘉尔笑眯眯的问道,眼睛里还带着名为期许的星光。林在范心弦突然跳了那么一下,感觉有些不对劲,可又说不出来是哪不对劲,这种时候,他决定采用敌不动我不动的战略,反问道:“你呢?你相信吗。”

王嘉尔一听就不乐意了,撇了撇嘴:‘在范哥太狡猾了,明明是我先问你的啊。’林在范看着他的小表情,情不自禁想要调戏一下他,悠悠然的回答:“这个啊,我不相信啊。”眼看着王嘉尔眼神里的小火苗也熄了,嘴角也不带笑了,林在范一板一眼的说:“你看,一见钟情是个很玄的东西,你可以称之为有眼缘,但是第一眼就觉得不错嘛,初始期望值太高,以后难免会失望。”

林在范平躺下来,也不知究竟是告诉王嘉尔还是警戒自己:“生活是平淡的,人们总会找些事来把生活弄得不平淡。期望破灭就是其中之一。”王嘉尔摇摇头说:“在范哥怎么这么消极,为什么就一定是期望破灭而不是更加期待。”王嘉尔笑了一下,“也许是超出期待呢?”

林在想了一下,对王嘉尔说:“那个,也不是没可能。”王嘉尔这才得意地笑了:“所以说,要和我交往试试看吗?保准你期望不破灭,生活超所值。”

———————————————————————————————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上篇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5)
热度(13)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