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十)

王嘉尔脸色有些绯红,也不知是害羞,还是因为KTV的空间有那么些小,反正林在范现在觉得,自己的火气从脚底冒出来,直升头顶,火气大的就要把自己身体内的水分烧成一股青烟,缕缕从自己的头顶往上升,所谓日照在范生绿烟……

终于,一帮人嘻嘻哈哈的离开了KTV,王嘉尔因为有些工作,跟众人告别后又回了公司,准备新一轮的艰苦卓越奋战。

林在范目送王嘉尔打车离去后,转过身斜着眼睛盯着朴珍荣。

“朴珍荣,凡事有个度。”林在范呼吸有些急促,恶狠狠的盯着朴珍荣,他很清楚朴珍荣的方法,或者说,手段。让猎物陷入自己的陷阱,先是用甜美诱惑,然后向猎物示弱,大体上表现出来的意思就是自己孤独、空虚寂寞冷啥的,套取猎物的同情之心。这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朴珍荣能把同情之心变为偏心,能把陪陪我变成和我在一起,永远。

但时至今日面对着林在范的朴珍荣,再也不是那个温和的答应一切,宁愿委屈自己也要成全他人的伪善者了,朴珍荣轻蔑的笑了一下,“林在范,我跟你夫妻7年,相识13年,我为了你一遍遍的洗刷自己身上的暴虐因子,可是,遇见王嘉尔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世界只有全力争取,你才会得到。”朴珍荣激动的心情有些回转,甚至莫名变得悲哀起来,“我现在,想要王嘉尔。”我不想失去他,林在范。我的生活已经无趣的堪比死水,谁也不能夺走我池塘里的唯一的小青蛙。他是那样喜欢唱歌,鼓着自己的大眼睛和小腮帮,愉悦的在我的池塘里唱着歌,真的……真的好听。

林在范胸膛憋着一股气,“他不是你的所有物,珍荣,你想清楚。”

朴珍荣一个猛步上前,用力拽住林在范的衣领,强吻了上去。林在范大惊,慌忙扯开他,愤怒的嚷道“朴珍荣,你TMD在干什么?”

朴珍荣低下头,声音里透着悲凉“你看,咱俩明明是夫妻,你却连我吻你都不行,王嘉尔对我那么好,他那么乖,我吻他的时候,他会昂着脑袋接受,笑着接受。”

林在范这下更上火了。

林在范用舌头舔了舔口腔壁上的咬痕,有轻微的刺痛感,妈的,林在范想到,CNMD,朴珍荣。

林在范怒气冲冲的离开朴珍荣后,也随即坐车去了公司,他现在很想告诉王嘉尔,那个朴珍荣是个甚么样的人,却在路上接到了朴珍荣的电话,电话那头,朴珍荣粗着气喘了一会,然后用一种邪恶的嗓音说道:‘Jackson其实很真挚,说话,有时候会说很真挚的话。林在范,你不怕吗?’说完朴珍荣挂了电话。

我怕。

朴珍荣,你太了解我了,我怕。

到了公司,林在范远远就瞧见在公司走廊前行的王嘉尔。

林在范窜了过去,一把把jackson捞回怀里,把嘴贴在这个坏人的耳边,“jackson,就一次,就这一次,好不好?”jackson被林在范牢牢的束缚在怀里,使劲挣了几下,仍然被固定在他的怀里,没了办法,用胳膊抵着林在范的胸膛,额头上已泛着薄薄的一层汗珠,脸上也因为这狭小的空间透着红,琢磨来琢磨去,觉得自己是明白林在范大流氓是什么意思了,微弱的压着嗓子说“在范啊,这里不行!”

林在范一听到不行这俩个字,火气嗖的从胸膛迸发出来,恶狠狠的握着jackson的手腕,“不行?我当然知道这地方不行。“林在范笑了一下,”可是,这里和这里说行。“林在范一手摸着王嘉尔的小屁股,一手拉着王嘉尔得手摸向自己的小弟弟。

这一下倒是把jackson弄蒙了。这是怎么了?刚刚在KTV不是挺好的吗。

他细细想了一下二人的相处过程,自己鼓励的话没拉过,吃的喝的都照顾到了,可谓是毕恭毕敬的做着男朋友的本份。可是这地方?这么突然?他可从没想过这个问题的出现。林在范看他不出声,就知道这小家伙的脑回路不知道又让他想到哪去了,赶快把jackson的思绪拉回来。

“嘉尔不想试试吗?我会很小心地!”jackson这一下被林在范的话噎住了,什么叫小心?我是这样的人吗,只是爱与你打闹,没有所谓的尊卑秩序之分,没有所谓的约束,等会,林在范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想至此,jackson赶快发声,“在范啊,我平时是喜欢打打闹闹,给人感觉没大没小的,但是我绝对...绝对有原则!”


林在范只感觉头痛的不行,与这位小哥讲话,有时候,真的感觉是鸡同鸭讲。一时间又什么火气都被折腾下去了。“jackson,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太相信别人。”

王嘉尔侧过头,先是疑惑的看着在范,不知道这哥今天发了什么疯,一惊一乍的,然后又像是想到什么,甜甜的对林在范笑了,“可是在范哥啊,我相信你。”

也别相信我……林在范盯着王嘉尔的笑容,但这句话始终没有说出口。

———————————————————————————————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宝贝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19)
热度(64)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