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一)

所谓七年之痒,大概如此吧。

今年是朴珍荣和林在范结婚的第七年,生活波澜不惊,就和所有的夫妻一样,生活已然被柴米油盐充斥。俩人的对话从天南海北画风突变到等会吃啥,对,倒也不是突变,就是…有那么一天,俩人好像突然对生活达成共识一样,中午吃什么?地三鲜。好,那谁买菜?我下午加班,你去买吧。就是这么简单的过程。当然,不要误会,谈心也还是有的,在两个人都不是那么忙的某天,会静静地躺在床上,平静的回忆一下过去发生的趣事,抱怨一下工作里发生的烂事,再颇富激情的讨论一下某场体育赛事,充满希望的计划一下下次去哪旅游。

挺好的吧,大家过日子不都是这样嘛,这已经算是模范生活吧。朴珍荣是这样的想法。俩人是高中同学,大学也在一个学校,相似的梦想,同样的爱好,俩人慢慢熟悉起来。导致俩人最终在一起的原因?那大概就是性取向相合吧,开玩笑啦,当然是因为觉得在一起挺快乐的啊。

“珍荣啊,对不起,下个礼拜必须出差,这个假是实在请不出来,抱歉啊,你也知道的啊,现在正是升职的好时机,所以…”林在范小心翼翼得看着朴珍荣的表情,此时只感觉那眼角的笑纹里都结的是冰碴子。“啊,是这样啊”朴珍荣感觉自己笑起来好像很费劲似的,“知道了,可是这次旅游真的策划了很久,我也买好了票,假也请好了。”林在范一时犯了难,想说点什么,可是又感觉这时候说什么都是错的。“一个人去旅游散心的话,你不会嫉妒吧?”林在范看到朴珍荣的脸上又被微笑充斥了,说不上来的心里一哽,“当然不会了,你这段时间也累吧,去散心也好。”

候机室,朴珍荣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旅游宣传册,想要仔细看一下游玩的项目,可是看了半天,感觉什么都没看进去。“不好意思,虽然打扰你了,可是,你手里的宣传册能让我也看一下吗?”活泼的声音挤进朴珍荣的耳膜,拼命的引起震动。朴珍荣抬头,看见一个一身黑还带个黑帽子的小伙子站在身前,什么呀这是,黑客帝国?可能是看到朴珍荣的脸色,小伙子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帽子,“同样的目的地。”黑帽小伙子笑了笑,“我没做攻略,旅游宣传册很吸引我。”朴珍荣感觉他笑得有点扎眼,自己心里好像被刺刺了一下,但还是礼貌的点点头,“好啊,那去看吧。”小伙子的表情一下亮了起来,笑眯眯的接过宣传册,“你好,我叫王嘉尔,你也可以叫我英文名jackson,你叫什么啊?”“朴珍荣”说完朴珍荣点点头示意,小伙子,哦不,王嘉尔一屁股坐在他身边。好像是个自来熟,朴珍荣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已经在候机室了,很快就登记,不用担心。你也一路顺风”


~~~~~~~~~~~~~~~~~~~~~~~~~~~~~~~~~~~~~~~~~~~~~~

嘎嘎生贺,感觉自己在胡言乱语,还请不要介意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宝贝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5)
热度(46)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