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Shape of You - Madilyn Bailey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二)


“已经在候机室了,很快就登机,不用担心。你也一路顺风”

朴珍荣接过黑帽子小伙,哦不,是王嘉尔递过来的旅游宣传册,“你是一个人吗?”王嘉尔弯起他的小括弧,“我一个人都没人陪我说话,男朋友临阵脱逃,因为他的工作就这样抛弃我了,果然就像俗话说的,兄弟如手足,工作如衣服,手足尚可断,衣服必须穿。”本来弯弯的小括弧一下子垮了下来,那双大眼睛里也充满了气愤,不过那气愤看起来一点没有震慑力,倒像是小狗狗埋怨主人不理它。朴珍荣看着他的表情,不自禁一下笑了出来。“什么嘛,你不同情我就算了,还要笑我。”“不是啊,你朋友想必有他的难处,对不对?”朴珍荣对上他的眼睛,想着怎么样才能安慰他。但又被这巨大的信息量晃了一下,和我一样啊,大概选了一个没什么生活情趣的工作狂吧。“我也理解,可是…我就是想不通我为什么没有他的工作重要,明明一起那么久了。”小狗狗眨巴着眼睛,把自己的委屈毫不顾忌的向朴珍荣吐露。“要是你现在朋友陪着你,恐怕咱俩也没有认识的机会吧。”接收到突如其来的好像….这能定义为调戏吗….王嘉尔一下子不好意思了,诺诺说道:“是…是的呢,多认识一个朋友,很好呢。”

有意思,朴珍荣想,一个人即害羞又开朗是怎么样的呢?

这一路,大概不会太无聊吧。

“哇,珍荣你看,是温泉哎,这热气,咚咚往上冒,在这泡澡一定很爽。”朴珍荣没想到,一身黑包裹的小括弧竟然有一头耀眼的金发,这颜色,啧啧。既然染了这么耀眼的头发,又何必穿黑色遮掩住呢?“珍荣珍荣,晚上一起泡温泉啊。”小括弧兴奋地跑到围着温泉的小木栏处,开心地招呼朴珍荣。“嗯,知道了。”

下了飞机,小括弧就蹭蹭跑过来,笑眯眯的半求半哄着他一起旅游。朴珍荣看着他的括弧,感觉自己像是魔障了,大脑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先答应了。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点头,更是兴奋的拉着他去了温泉旅馆。“等会带你去小酒馆喝一杯。”王嘉尔半是炫耀的举了举自己的钱包。

王嘉尔脸上染着红晕,半是陶醉的晃着小酒杯,“珍荣啊,你有喜欢的人吗?”“Jackson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问题了?”朴珍荣笑意满满的侧着头。“我有喜欢的人,可是,我喜欢的人他….算了,你不懂。”王嘉尔懊恼的搓着头发,脸上满是沮丧的神色。“什么啊,Jackson,我还什么都没说就被你打上标签了吗?”朴珍荣故意露出怒色,王嘉尔见状赶快把五官都凑起来,拼装出一个可怜兮兮求饶的模样,“不是的,珍荣啊”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你知道我的啊,我不是那个意思。”该死,这眼睛真大。“那Jackson xi是什么意思呢?”“珍荣啊,一个人很爱你,但是又不想把爱全都给你,是什么意思?你明白我说的吗”王嘉尔摇晃着朴珍荣的胳膊“我在说什么啊,就是,就是那种感觉,你感觉你没有被十分…十分的爱着。”“Jackson 这么有趣,为什么不爱你十分啊。”朴珍荣一副看好戏,听好曲的模样。“珍荣怎么这样?”王嘉尔一看朴珍荣鱼尾纹里都夹着调戏的成分,闷闷不乐的转过身去。“啊,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jackson。”朴珍荣暗思不好,这狗狗不是要生气吧,连忙哄着。

自来熟的王嘉尔和反正也没事做的朴珍荣,就这样从天南聊到海北,王嘉尔甚至给俩人弄了个组合,说什么“王狗朴狗”,二人深度挖掘了前半生,你跳过舞?我也是。你唱歌?我也是。你在S市?我也是。我是大学讲师,你是….?运动员!!?哦,前运动员啊,现在是?小歌手。

酒馆打烊,好像没有赖着的必要。

“走啊走啊,珍荣,去我那,咱俩继续喝”王嘉尔有些醉意的半靠着朴珍荣,手上不自觉地使着劲,想是要把朴珍荣拉进屋,朴珍荣本想送他进屋就回自己房间的,却被王狗的絮叨禁锢,不得已只能开罐啤酒继续。“他对我有时好,有时又不理我,连续好几天,真是…”王嘉尔想了半天,好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形容词,“坏男人。”“但是他是帅小伙,cool & sexy,好多人被他迷住,太chic,真的。”王嘉尔突然兴奋的翻着钱包,“给你看,他是不是真的cool & sexy。”朴珍荣无奈的接过钱包,心理催眠自己,要表现得很在意,必须,不然这只puppy还不知道会怎么哭着闹着朴狗呢。

看到照片那一瞬,朴珍荣感觉自己的脑浆凝固住了,看着照片上的人。

真TM是好大的惊喜啊,林在范。

~~~~~~~~~~~~~~~~~~~~~~~~~~~~~~~~~~~~~~~~~~~~~~

设定不是那么有趣

在范娱乐公司职员,晋升期,有实力也有潜力

珍荣大学讲师,刚刚当上不久,仅仅讲师而已,大概会升职吧

嘉尔是名小歌手,名气,大概就是有想要让全世界的机场都认识自己的样子,:-D

jjp上学时就认识,老夫老妻

范二属于舞团认识的,公司里又被某种规则圈了一下

我觉得后期会崩,也许设定就改了



愿意来

        树洞

          看看吗

宝贝在树洞里藏着


评论(9)
热度(53)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