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Issues - Julia Michaels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三)

新认识的小朋友,可爱吗?


林在范看到短信的时候,刚刚结束一个会议,脑子里像是被乱麻缠住了一般,乱麻想要使劲的从脑子里钻出来,可是又不得方法,乱麻被脑汁浸泡的膨胀起来,填满了整个大脑,根本没有空隙去想些别的。


林在范是怎么跟王嘉尔认识的呢?其实想来也很简单,俩人都喜欢跳舞,只不过林在范是B-boy,王嘉尔popping做的不错,俩人在地下舞团一起玩过一阵子,后来渐渐俩人都退了。那时候,因为王嘉尔自来熟地大叫B-boy king,自己还被小太阳埋怨态度冷淡了呢。奇迹的是,俩人再见面竟然是因为K歌,说来好笑,跳舞那时候对唱歌并不关心,倒是王嘉尔老是在耳边唱什么,虽然想给买漂亮项链啥的,虽然我想带你去好的地方啥的,那时候自己还挺不屑的,感觉男人就应该畅快淋漓的流汗,唱歌什么小家子气。可是林在范又感谢唱歌,因为唱歌,他遇见了王嘉尔,他的太阳。他的,闪闪发光的,温暖的,不自觉想靠近的太阳。


但是现在,林在范盯着手机短信,自嘲的笑笑,大概,自己会迎来盛大的审判仪式,大概,两个人都会对他下判决吧。


可是,我早已对自己判了无期呢,判我被你们监禁,允许你们对我用刑。


朴珍荣时刻关注着自己的手机,那就是一个定时炸弹,朴珍荣想,也许下一次振铃就是爆炸时间。朴珍荣使劲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不行啊,万一露馅就不好了,要轻松起来啊,这该死的表情,给我缓和一下。


王嘉尔敏锐的感觉到什么,但又抓不住具体是什么,只是感觉珍荣表情好像要杀了谁一样,冰冷到自己不想去融化,冰冷到自己没法靠近他,给他说说话,逗逗他。


朴珍荣盯了一会手机,对王嘉尔说,“王嘉尔,给我唱首歌吧。”


唱.....唱歌,王嘉尔一脸狐疑,但还是清了清嗓。


虽然想给你买漂亮的项链 


虽然想让你搭乘帅气的车子 


虽然想让你穿上漂亮的衣服 


虽然 我想带你去好的地方 


但是口袋中的手 能抓住的却没有什么 


又怎么能抓住你呢 


我的生活 对你来说并不适合 


但是这样 还能否能留在我的身边 


能给你的只有这首歌 


所有拥有的只有这歌喉 


虽然不知道这些能不能让你展开笑颜 


但是 还是要想唱出 还是希望你能接受 


虽然你说没关系 


虽然说有我就够了 


虽然说会让我一直幸福下去 


虽然你说没有什么再奢望 


那些漂亮的美好的 有趣的帅气的事 


baby你明明也想做 


在我身边的话 这些都是不能完成的事 


可是 就算这样也要留在我的身边么 


只有这首歌


真的 拥有的只有这歌喉 


现在 虽然无法知道能否让你展开笑颜 


但是 还是要想唱出 还是希望你能接受 


希望你能接受



林在范,你可能是,发乎情,一发而不可收。

~~~~~~~~~~~~~~~~~~~~~~~~~~~~~~~~~~~~~~~~~~~~~~


嘎嘎好像真的喜欢这首歌,不同场合唱了好几次。大战即将触发,但是不用去怪谁,不是我三观不正,而是,他们的故事,发乎情,止不止乎礼我就不保证啦。就像搞两天里,嘎嘎对小七说,男女朋友交往,好不好是两个人的事,第三方又是出于什么道理去指手画脚呢。(但是,人类就是喜欢指手画脚,评论的动物,不是吗?哈哈哈,大雾)


评论(6)
热度(51)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