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发乎情,不可以已乎

(四)

听着王嘉尔的歌,朴珍荣想到了很多。

想到了那个结婚后五年的时候,林在范突然哼起了歌,断断续续的唱着什么,但自己也就听了个大概,大概是什么

我的生活 对你来说并不适合 

但是这样 还能否能留在我的身边 

能给你的只有这首歌 

所有拥有的只有这歌喉 

大概是什么

虽然不知道这些能不能让你展开笑颜 

但是 还是要想唱出 还是希望你能接受 

虽然你说没关系 

虽然说有我就够了 

大概是什么

虽然说会让我一直幸福下去 

虽然你说没有什么再奢望 

那些漂亮的美好的 有趣的帅气的事 

baby  你明明也想做 

该死,自己怎么会记得这么清楚,大概是因为不怎么唱歌的林在范突然老是哼唱这首歌,自己用了心,查了查,这么美好的歌词,是想对我说的话吗?现在想想,朴珍荣感觉冰碴子爬进了心脏,冷的不行,自己尖叫着想掏出冰碴子,那不是冰碴子,是冰锥啊,扎进心脏,还要让心脏的鲜血融化这该死的冰锥,这冰锥被融化的同时还不断把冰水滴下来,一滴一滴,融进自己滚烫的鲜血,冰的血液都要凝结了。

疼,不是那种让你想哭的疼,不像被暴打了,倒像是.....呼吸时喘不过来气,想大口呼进氧气,再没有氧气就死掉了啊。可是....呼吸好疼啊,像是胸腔要爆炸一样。

朴珍荣盯着王嘉尔认真唱歌的样子,他的眼神专注,迸发出光芒,像是银河里闪烁的无数恒星,汇进他的眼睛,真的令人难以离开。

朴珍荣又想起以前和林在范的对话。

手怎么了?

没事,喂野猫的时候被挠了。(这是真的,我记得在范的确因为猫被挠了)

哪家的猫爪子,划痕这么粗?

就是路上遇见的,想抱抱他而已,太调皮了。

嗡~~~,朴珍荣回过神来,眼神黯淡下来,拿过手机,来自林在范的短信。

是我不好,他是无辜的。

朴珍荣一眼眶的眼泪,使劲憋着,使劲把这股气,这股水往下压。

“珍荣,珍荣,你怎么了?”王嘉尔担心的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问他,大眼睛扑零零地闪,小括弧也没有了。

朴珍荣露出一个勉强的微笑,在范哥,对不起,我也想知道,如果我伤害了这只小野猫,我身上的爪子痕迹会不会比你深呢?

~~~~~~~~~~~~~~~~~~~~~~~~~~~~~~~~~~~~~~~~~~~~~~

接受一切想法、看法、说法。

欢迎各种脑洞,希望大家和我做朋友,我是个寂寞的人。

拒绝...拒绝什么呢?大概就是没有依据,没有理由的任性,拒绝不尊重任何人的想法,拒绝片面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