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我说幸福你信吗

(二)范二篇

1.

莫拉姑?JB hiong 叫我公主?真的吗

就是躺放里提到的。


我养了三只猫,名字不告诉你们

JB hiong房里还养了一只猫,叫jackson




老子是队内战无不胜的总攻,大总攻稳稳的没谁!

嗯?

这个....哥,第二攻让给我好不好?

第二攻让给你?我被你定义为第二攻?那谁第一?

路过的珍荣荣:不是林萝卜块,日山水拳头吗?该排第七吧

王嘉尔:看我闪亮大眼,不是我说的哦

~~~~~~~~~~~~~~~~~~~~~~~~~~~~~~~~~~~~~~~~~~~~~~

回首,堪称劳模的一个月过去了,这一个月虽然水了好几篇,不过从归档那一看,满满当当的两排,好开心,感谢各位支持,鼓励我这个小萌新,祝大家五一小长假快乐。

评论(2)
热度(17)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