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微博 江临got7
急需鸟宝宝与我一起轰轰烈烈,共享鸟世繁华

我说幸福你信吗

(一)宜嘉篇

1.


队内脆高成员?Jackson!Jackson脆高成员?

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


爸爸还是妈妈?Jackson。

哎,爸爸我只是开个玩笑,别发推,真的,别发推,黑照更不行!不是不是,Jackson,听我解释,我刚刚只是开玩笑.........

西八,我......玩笑.....我不说话了


萨瓦迪卡,jackson卡~~哦,不,Mark卡~~~

我刚刚说错了吗?



老子是队内战无不胜的总攻,大总攻稳稳的没谁!

嗯,你是

什么嘛,Mark哥一点诚意都没有

.....嗯,是你

算了,不跟墙壁说话了

~~~~~~~~~~~~~~~~~~~~~~~~~~~~~~~~~~~~~~~~~~~~~~~~~~~~

试水小段子,写过文才知道写文的辛苦,有时候真的,只想发张图,配一行字:-D

评论(2)
热度(26)

© 江临 | Powered by LOFTER